English

短讯

2000-12-1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防伪门户网站look100.com开通英文版近日,“中国防伪打假在线(www.look100.com)”推出了英文版,面向全世界展示我国防伪行业风采,扩大了我国防伪产业的国际影响,为我国防伪企业打开一扇走向世界的窗口。

两强携手推进企业上网近日,新浪网(www.sina.com.cn)与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中国频道(www.china-channel.com)合作,共同推进企业上网,作为合作的开端,双方于12月11日开始举办“轻松建网站逍遥美国行”大奖赛。

“贸易”先锋全国巡展日前,国内BtoB电子商务领先企业美商网(www.meetchina.com)推出基于外贸行业的电子商务行业解决方案———贸易先锋,并在国内12个城市进行巡展,美商网希望借此行动推进我国对外贸易的电子商务进程。

伟库网将全面升级12月5日,用友集团伟库网启动其“星火燎原”市场推广计划。作为国内ASP在线管理的领导厂商,伟库网宣布其在线财务管理产品及服务系统全新升级,“星火燎原”的目的是以大手笔的资金投入市场,以百万元打造千个模范用户。

粮油食品业探讨电子商务为了广泛地同业界人士共同交流、探讨传统的粮油食品行业加速实施B2B电子商务的方式和途径,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亚洲最大的主营粮油食品类B2B交易平台———中华食物网共同主办的“粮油食品业电子商务高层论坛”将于12月14日至15日在京举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